StarOcean Dreamy

一场美梦【卡斯×主角】

“你居然能够看见我……”

“说明我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。”在卡斯还没有说完时,我含着泪水,微笑着接过话。

“诶?”他有些惊讶地看着我,“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?”

“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”我的表情一定奇怪极了,眼泪明明快要溢出眼眶了,却还是在微笑。

“太好啦!你认识我!咦?你,你哭啦?”

“没有。”我胡乱揉着眼睛,泪水却怎么都擦不干净,狠狠吸着鼻子。“我只是……太高兴了……”

卡斯疑惑的表情和他的身影在我的视野中变得模糊,逐渐被天花板替代。

我醒了过来。

“呜……卡斯!(抽泣)卡斯!傻瓜!呜呜呜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